还想给iPhone6扩容?苹果封杀扩容机

还想给iPhone6扩容?苹果封杀扩容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316.shtml report 1234 关于iPhone用16GB储存的通过手工升级成为128GB储存的新闻近来相当火爆,有相当网友进行了尝试,也尝到了甜头。然而在如此做法涉及自身利益的情况下,苹果果断来了个狠招。

关于iPhone用16GB储存的通过手工升级成为128GB储存的新闻近来相当火爆,有相当网友进行了尝试,也尝到了甜头。然而在如此做法涉及自身利益的情况下,苹果果断来了个狠招。

u=3204560093,2571702593&fm=21&gp=0

据相关人士透漏,苹果公司下个系统版本即将对通过使用非常规手段进行更换手机内存的手机,采用强有力的封杀,最新消息显示iOS9.2固件将采用验证容量的方式来制止随意扩大容量的消费者,如果用户在增大容量后进行升级,那么手机就将会像更换指纹模块一样出现报错53,无法正常刷机,直接会导致扩容的手机在刷机后直接变砖,所以那些已经换硬盘解ID,改内存的消费者恐怕是要倒霉了。

消费者如果想要通过手工升级iPhone内置储存,那么首先要做好手机无法升级系统的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