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胜微博暗示青葱新机使用Helio X20

谭文胜微博暗示青葱新机使用Helio X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330.shtml report 12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于昨日,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CEO谭文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有关手机配置的微博,暗示青葱新机将使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于昨日,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CEO谭文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有关手机配置的微博,暗示青葱新机将使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

1

微博正文为:"x20,配上4g+128g的内存,这配置不错!"。联发科Helio X20是联发科目前的高端处理器,基本上与高通刚刚推出的骁龙820属于同一段位,可见北斗星手机网对此次发布的新机定位颇高。

如若青葱新机使用如上配置,那么青葱新机足以在性能上媲美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旗舰产品,而且这款手机下月就将发布。

2

此前在青葱品牌发布会上,由于媒体质疑塑料机身的青葱手机不完美,谭文胜当场怒摔青葱手机,并称要做金属机。前几日,青葱手机官微称青葱新机将使用金属机身,现在配置也已经提升上来,“偏执”很可能将成为这台新机的代名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