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闪耀的金属智能手机 金立发布新品S6

最闪耀的金属智能手机 金立发布新品S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59.shtml report 5568

北京时间11月16日,金立S6“耀•金属时代”全球云端发布会正式举行。作为主角,全新金属手机金立S6闪耀亮相。2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受邀通过移动互联网参与了这场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中国手机史上第一次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社交平台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品发布会。

在云端发布会中金立S6设计师袁炫华和穿插的微电影声情并茂的向我们介绍了这款有可能改变金属时尚的力作——金立S6。

S6延续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风格,金立S6搭载了5.5英寸三星Amoled屏,拥有金属比例高达89%的机身,3GB RAM+32GB ROM的大内存,定价1699元,有瑰金、铂金和耀金三色可选。值得注意的是,有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金属手机,金立S6将金属的光芒与质感,通过两道由CNC钻石切割的金属亮边完美呈现,让用户第一眼就能直面“闪耀”。

CNC钻石切割1.5毫米金属亮边,只为做最闪耀的金属手机

如何让金属手机看上去更闪耀?金立在S6的机身工艺上做了大文章: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将一整块铝合金打造成一块完美、坚固、纯粹的一体式全金属外壳,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为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金属的质感,金立S6有别于其他金属手机的作法,大胆地在侧边做了正反两道切边,正反两面都自然地闪耀出金属的光芒。

真正闪耀的金属手机,除了要有标志性的金属质感,同时又不能牺牲握感。在这方面,金立S6也下了大工夫,该机背壳呈现6.9MM至4MM的渐变厚度,上文提到的两道高亮边,不仅能形成一个刚好贴合手掌的背面弧度,还可以让用户把金立S6握在手里时感觉不到刮手,从而让金立S6在金属材质与温润友好的握感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而机身表面细腻的喷砂处理,则让这款手机更显质感。

金立S6正面采用了全新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7.8%,在5.5寸屏幕手机中做到了极致。机身上按键、接口、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细节布局,完全遵循“对称美学”的原理,符合现代主义设计潮流的同时,又能满足大众审美逻辑,更传承了金立S系列极致设计的宗旨。

运行快内存大,1500元-2000元最具性价比的金属手机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金立S6的“内涵”也是一大“耀”点。它配备了64位8核CPU,高性能低功耗; 3GB运行内存+32GB内部存储,外加最大可支持128GB储扩展,可以满足各项多任务需求和对存储空间的需要。

在时尚人群最关注的拍照功能上,金立S6的配置表现也属上乘——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强悍的F2.0大光圈;通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s的对焦速度;无损变焦可以让长焦短焦一样清晰。疾速C拍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只要在屏上画C,3秒钟就能抓拍5张照片。文本矫正功能,智能识别照片中有偏差角度的文字,纠正角度,自动裁剪,轻松生成正面照片。

延续金立手机在待机上一贯的出色表现,金立S6的续航能力在同品类产品中亦是焦点。它拥有660容量密度比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150mAh。结合自研的智能省电技术,比原生系统省电34%,可以让大多数用户无忧使用一整天,达到实质名归的“无忧续航”。

使用amigo3.1系统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当金立S6电量仅剩10%时,开启极致省电模式,可延长待机时间约36小时。除此之外,金立S6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同样让人无忧插拔。

私密空间+儿童模式+Ami记事本,感受amigo系统的贴心设计

除了极致闪耀的金属外表,3GB运行内存+32GB内部存储等强大配置,金立S6还搭载的最新版本amigo3.1操作系统。除了上文提到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之外,该版本amigo最大的特色是为用户量身定制了“私密空间”功能。无论是通话记录、手机联系人,还是图片、文件,甚至应用程序,都可以实现一键隐藏,并使用统一手势一步打开。

有意思的是,金立S6还特别设立了属于孩子的“儿童模式”。保护儿童之余,也用于避免用户资料被误删,始终将用户所需所想放在首位。Ami记事本,可以直接在记事本上添加图片,美文,录制声音等,一键保存和发送,随手记录生活和工作。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金立官网和线下门店进行预订。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和自有生产体系,这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金立S6手机将在11月22日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