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波旗舰潮 年末大牌新机盘点

今年最后一波旗舰潮 年末大牌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381.shtml report 7898 似乎好久都没有经历过像今年这样的国产手机丰收年,基本上保持了月月有新机,季季有旗舰的高频率。而这样的高频推新在时值年末的时候依然没有停歇的意思,就在迈向2016年之前,我们仍能看到包括几台重要旗舰的一众新机,下面跟小编来提前了解一下。

似乎好久都没有经历过像今年这样的国产手机丰收年,基本上保持月月有新机,季季有旗舰的丰收年。而这样的高频推新的节奏在时值年末的时候依然没有停歇的意思,就在迈向2016年之前,我们仍能看到包括几台重要旗舰的一众新机,下面跟小编来提前了解一下。

a

小米5

距离小米手机的上一代旗舰产品——也就是小米 Note——的发布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的时间,而在快速迭代的市场环境下,甚至可以说进入下半年的小米手机就已经进入了旗舰的真空期。所以开始曝光谍照,即将推出的小米5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对于提振小米手机今年的销量来说似乎已经意义不大了。

小米

虽然临近发布,但是小米5依然没有一张可信度较高的外观图曝光,所以目前外观还是一个谜题。但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金属与玻璃元素的搭配将会有较大几率使用,毕竟头一次这样使用的小米Note已经被称为最美的小米手机。而谜题之二就是小米5是否具备指纹识别,以及位置在哪?这可能要到发布会前,甚至是发布会当中才能揭晓。

小米

小米5使用了什么处理器呢?从它的跑分图来看,单线程2162,多线程5116。这个成绩,单线程要强于麒麟950,比苹果A9弱,但多线程比A9高,要低于八核麒麟950,基本可以确定为骁龙820,但是不是首发尚不能确认。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