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充电+安全防护 vivo X6消息再曝光

超强充电+安全防护 vivo X6消息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9/161487.shtml report 1085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vivo X6的消息目前在网络上可以说是铺天盖地了,目前官方再次曝光了新的内容。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vivo X6的消息目前在网络上可以说是铺天盖地了,目前官方再次曝光了新的内容。

vivo官方微博表示“在X6上,我们创造性的采用了双引擎闪充技术,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使X6的充电速度为普通手机的两倍,并有九重安全防护,让手机充电又快又安全。”也就是确认了X6将搭载快充技术,表示X6的充电性能以及续航能力会有新的提升。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vivo X6将会采用4G RAM、全金属一体机身、提供金色、银色、玫瑰金三色可选。还搭载了急速指纹识别以及分屏多任务。机身设计上vivo X6依旧将采用三段式设计,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采用智能双天线,搭载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Hi-Fi功能。发布时间方面,该机或将于11月30日举行发布会,很快就可以与各位见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