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进击高端市场的巨人们

高处不胜寒?进击高端市场的巨人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9/161499.shtml report 12392

高端市场,无论在什么领域,都是所有的企业所向往的。每一个企业,在进入一个领域的时候,必定都是带着一颗野心的,一个企业只有有野心,才会有成长的动力。而在手机领域,高顿市场同样是每一个手机企业都想进入的市场,当你对成功热烈渴望时,什么都无法阻挡一颗进击高端的心。而在中国这个手机竞争异常惨烈的市场上,也从来不缺乏向高端市场上前进的脚步。是高处不胜寒还是利润空前?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向高端市场进击的巨人们吧。

360奇酷手机尊享版

360奇酷手机虽然发布和上市仅仅几个月时间,但却已在消费者心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双11的强劲表现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而360奇酷手机也一共有三款: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旗舰版和尊享版。360奇酷手机尊享版便是奇酷进军高端市场的先锋,而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也都堪称一流。

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的夏普2K阳光健康屏,采用是流行的2.5D弧面屏,屏占比高达83%。一体化金属机身,质感十足。背部采用了165度掌心弧设计,兼具握感与美感。360奇酷手机尊享版配备了一块3700mAh的大容量电池,采用T型设计,在最薄处厚度仅为3.5mm的机身内电池容量也能高达3700mAh。此外,360奇酷手机尊享版还带有Hi-Fi功能,使声音更加纯粹自然。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搭载的是360 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让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更加安全。

硬件方面,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同时支持最大64GB扩展。相机方面,360奇酷手机尊享版背部搭载了两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即彩色+Mono黑白夜视,让拍照更加省心、省力。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为光圈f/1.8,副摄像头f/2.4,支持4K视频录制。此外,360奇酷手机尊享版还支持快速充电和太空水冷散热等。【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