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年度旗舰X6

11.30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年度旗舰X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9/161517.shtml report 2122

近年来,随着在品牌建设和海外市场的突飞猛进与vivo Xplay3s、vivo Xshot、vivo X5、vivo X5Max和vivo X5Pro等多款产品的口碑和销量双丰收,vivo成功占据了国产智能手机三强的一席之地,其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自本月四日公布即将发布全新的年度旗舰产品够快才畅快vivo X6之后,由于vivo已经接近一年没有发布过旗舰机型,因此更是成为大家关注和热议的话题。

今天,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也以官方的身份,正式公布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的发布会时间。据@vivo智能手机 称:“11月30日,北京•水立方,vivo X6新品发布会,「畅快」来袭。#够快才畅快X6#”。自从vivo宣布即将发布该机以来,时间一直是大家猜测的焦点之一,如今,终于有了正式答案:11月30日。

据了解,够快才畅快vivo X6采用了真•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其金属占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98%,并搭载4G超大运存和可以用于指纹支付的极速指纹识别系统,同时拥有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的分屏超级多任务功能,加上昨天vivo刚刚宣布的集国际通用标准、便捷、高效和智能于一体、可以让充电速度双倍于普通手机的双引擎闪充,使得够快才畅快vivo X6可以成为不论是操作、体验还是功能都是最“快”的智能手机。

另外,vivo官方还一直在暗示“vivo&More”的悬疑,疑似还有另一款或多款旗舰产品将于够快才畅快vivo X6一起发布,但以vivo一向的惯例,恐怕这一款神秘的旗舰将要在发布会上才会真正的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