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霸主” LG展示逆天OLED屏幕

“我们是霸主” LG展示逆天OLE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43.shtml report 735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近日,LG造出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OLED显示屏,目前已经在韩国仁川机场展出。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近日,LG造出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OLED显示屏,目前已经在韩国仁川机场展出。

据悉该快屏幕由140个55英寸的OLED面板拼接而成,整个屏幕13米长、8米宽,由LG与法国知名设计工作室Wilmotte & Associés共同完成。LG CEO表示,展示这个巨大的OLED屏幕的目的,就是向大家宣布LG在这一领域的霸主地位。

由于付出了相当大的成本,并且本着不造成资源浪费的原则,展出结束后,这块屏幕会被拆分作为机场的指示牌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