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推出LG Pay 目前仅限韩国本土

LG正式推出LG Pay 目前仅限韩国本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41.shtml report 8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一个月前传闻LG将推出自己的在线支付系统,今天LG官方已经宣布正式推出LG Pay移动支付系统,它将与Apple Pay, 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面对面地竞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一个月前传闻LG将推出自己的在线支付系统,今天LG官方已经宣布正式推出LG Pay移动支付系统,它将与Apple Pay, 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面对面地竞争。

aa6dfc0751c4f0c

目前,LG的LG Pay移动支付系统仅部署在韩国境内,并没有延伸到海外。LG电子今天在官方脸书账号上宣布推出LG Pay,并补充说,它已与韩国金融机构 - 新韩信用卡和KB国民卡合作,为LG Pay登场进行准备。

而LG目前拒绝给出LG Pay在国际推出的时间表,以及LG Pay的工作原理,LG只是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给出更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