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躯大能量 青葱metal电池信息公布

小身躯大能量 青葱metal电池信息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59.shtml report 1273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此前在网络上多次曝光的青葱metal现在又有新消息曝出,而此前官方也表示过青葱metal采用了高成本、高难度的主板设计,保证了其合理性并为续航做了充分的考虑。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此前在网络上多次曝光的青葱metal现在又有新消息曝出,而此前官方也表示过青葱metal采用了高成本、高难度的主板设计,保证了其合理性并为续航做了充分的考虑。

目前,官方公布最新消息,青葱metal将搭载3050mAh大容量电池,针对目前市面上的大屏手机动辄电池就低于3000mAh,续航能力不够持久的问题,青葱metal的工程师最终决定采用3050mAh大容量电池。不仅如此,青葱metal在电池工艺上也进行了革新,保证大容量的前提下,将电池体积做到了更小,尽量减少空间占用率。

根据目前青葱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青葱metal将采用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材质,采用三段式主板设计,搭载指纹识别以及刚刚公布的3050mAh大容量电池。看来北斗青葱准备在这款新机上下大功夫了。价格的部分目前还未得到消息,手机之家会持续为大家报道青葱metal的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