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主板保证电池容量 青葱metal将至

自主主板保证电池容量 青葱metal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79.shtml report 1216 根据“北斗青葱手机”官方微博透露,青葱metal的机身将会由一整块高强度航空级6063铝合金材料;除了保证机身强度的铝材之外,青葱强大的科研团队自主设计的主板,采用成本高、难度大的三段式结构黑色主板,更合理的利用机身有限空间。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16日消息——在11月初,鼎智集团宣布对北斗手机网进行全资收购之后,宣布将会联合推出全新的互联网手机品牌“青葱”,并且将会在12月推出首款青葱智能手机——青葱metal。

屏幕快照 2015-11-16 下午7

根据“北斗青葱手机”官方微博透露,青葱metal的机身将会由一整块高强度航空级6063铝合金材料;除了保证机身强度的铝材之外,青葱强大的科研团队自主设计的主板,采用成本高、难度大的三段式结构黑色主板,更合理的利用机身有限空间,尽可能保证电池体积占比,使电池容量更大,让用户能够更加长久的使用手机。

配置方面,青葱手机创始人谭文胜此前在微博上发文称“x20,配上4g+128g的内存,这配置不错!”,或许在暗指青葱metal将会采用MTK helio X20处理器4GB+128GB的内存组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