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梁翘柏到访 魅族又有新动作

著名音乐人梁翘柏到访 魅族又有新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67.shtml report 2517

 

11月19日晚,网友曝出知名音乐人梁翘柏到访魅族,这条微博引发了广泛关注,大众纷纷猜测梁翘柏前往魅族的目的。众所周知,魅族发布会常被称为“演唱会”,其推出的PRO 5手机、HD50头戴式耳机也彰显着其“回归音乐”的初心。此次,担纲《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等音乐真人秀的音乐总监梁翘柏的到来,究竟是要和魅族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猜测1.硬件合作

早在魅族发布MX4 PRO宣布“回归音乐”时,就已说明魅族对音乐的重视和回归,这意味着魅族的产品在专于手机的同时,又要开始玩音乐了。而梁翘柏在音乐方面的造诣相信行业内外都很认可。试想如果梁翘柏与魅族牵手,强强联合做一款主打音乐的新手机或耳机,今后用该产品播放、收听的音乐都能达到“现场级”聆听享受,也真是让人激动与期待。

魅族PRO 5手机

猜测2.跨界合作

明星跨界屡见不鲜,任泉、赵薇都是明星圈里的知名成功投资者。韩庚、崔健也曾做过产品。无论成功与否,明星跨界合作已成趋势。梁翘柏之前也与科技公司有合作,担任陌陌首席内容官,那么此次梁翘柏来魅族,会不会跨界合作?做些“内容类”产品?或者参与运营?

猜测3.出马代言

凭借《我是歌手》的超高曝光度,梁翘柏已被大众熟知,具有极高的人气。同时, “兢兢业业做音乐的人”也成为梁翘柏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如果此次魅族与梁翘柏的碰撞是代言接洽,相信魅族想传达的信息只有一个——认真做音乐,耐心做产品。

所有猜测,仿佛都具有一定的合理性。而梁翘柏将会与魅族擦出怎样的火花?小编会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