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不景气or卖得太贵 Jawbone裁员

市场不景气or卖得太贵 Jawbone裁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1/161605.shtml report 1110 本周五,Techcrunch网站报道,可穿戴设备公司Jawbone在全球裁掉了6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此外该公司还将关闭纽约办公室。Jawbone裁员外加关闭办公室,突显可穿戴设备领域竞争激烈。

周五,Techcrunch网站报道,可穿戴设备公司Jawbone在全球裁掉了6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此外该公司还将关闭纽约办公室。Jawbone裁员外加关闭办公室,突显可穿戴设备领域竞争激烈。

da37c5e57fd652d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可穿戴设备公司Jawbone在全球裁掉了6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匹兹堡、加州Sunnyvale是裁员的重灾区。此外,该公司还将关闭纽约办公室。

Jawbone公司发言人证实了上述消息。该发言人表示,过去15年里,Jawbone能成功走下来,源于公司能在迅速扩大的市场中动态化地增长和发展。为了让公司更为精简、更加成功,Jawbone公司做了艰难的重组决定,这影响到了一部分员工。很遗憾,一些员工要离开,这对他们个人来说是个困难的时刻。不过整体看,重组为的是公司更大的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