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睡出来 华为手环B2让你美梦成真

健康睡出来 华为手环B2让你美梦成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33.shtml report 3558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睡眠逐渐成为现代人的“奢侈品”,睡眠不足的情况愈演愈烈,睡眠研究专家称之为“悄然扩展的流行病”。美国一份医学报告指出,现代人工作繁忙,加上夜生活多姿多彩,平均睡眠时间比90年前的人少了一个半小时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睡眠逐渐成为现代人的“奢侈品”,睡眠不足的情况愈演愈烈,睡眠研究专家称之为“悄然扩展的流行病”。美国一份医学报告指出,现代人工作繁忙,加上夜生活多姿多彩,平均睡眠时间比90年前的人少了一个半小时,导致各种老年病的年轻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有个好身体,还得从健康睡眠做起。笔者最近正在使用的华为手环B2在睡眠监控及运动监测方面有不错的体验,或许能帮助拥有不良睡眠习惯的朋友合理调节作息,改善睡眠。

1

日常作息中,只有做到进食与消化的合理分配才能保证健康的身体。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哪怕饭后与家人走出家门在小区里散散步,聊聊一天的工作,排泄不良情绪,都比各自在家低头看手机、玩iPad要强的多。而华为手环B2精准的运动检测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准确记录不同的运动模式及精准的运动数据,并能在用户久坐时提醒起身运动,现在我已经养成了经常运动的习惯,每天保证适当的运动量,不但有助于消化,还加深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身心愉悦也就更有助于入眠。

2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定好当日运动目标(比如说默认10000步)后,在达到目标的时候手环会震动提醒并且有特别绚丽的烟花效果作为奖励,而在配合华为手机时,系统在晚上8点的时候还会发送一条提醒“早点回家”,十分温馨。

饭也吃过,小区也转过,一家人围在一起看个电视,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你忘了时间的流逝,手腕上的华为手环B2轻轻震动提示您,洗漱时间已到。赶紧刷个牙、洗把脸,准备睡觉吧。此外,温水泡脚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舒缓压力,如果还能喝上一杯热牛奶那就更美了。一切就位后,最好尽快熄灯,昏暗的环境有助于人体放松并尽快进入睡眠状态,不过手机一响,你可能又迫不及待地想要扫一眼朋友圈。华为手环B2提示,手机尽量远离床头,以免错过最佳入睡时间(10点),而华为手环B2不仅能做到不漏接重要来电,还可以自动监控用户睡眠。华为手环B2无需在手机或者手环上单独切换到睡眠状态,系统可以根据时间以及传感器的特殊算法来自动检测判断用户睡眠情况。

3

提到睡眠就一定会提到“闹钟提醒”,为了尽量不让沉睡中的用户“扫兴”,华为B2手环做到不发出响声并温柔地提醒起床。如果手环检测到你处于浅度睡眠,会提前进行轻震提醒,而从震动强度上来说刚刚好,比手机震动要弱的多,但也足以将人震醒。

被华为手环B2温柔地唤醒,美好的一天又将开始。相信良好的饮食加合理的运动,配合贴心的华为B2手环,只要坚持,睡眠不足的问题也将迎刃而解。长期被失眠所困扰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希望华为手环B2的陪伴能够早日帮助您美梦成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