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体验店要关门 这是要放弃线下么?

一加体验店要关门 这是要放弃线下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15.shtml report 972 根据网友爆料,一加要关闭全国45家体验店。决定不再做线下了。传言表示除了一加手机的几家旗舰店之外,全国其它城市的由OPPO代理的一加体验店全部关门。据称这是一加决定的,不是代理商不愿意做的结果。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3日消息:根据网友爆料,一加要关闭全国45家体验店。决定不再做线下了。传言表示除了一加手机的几家旗舰店之外,全国其它城市的由OPPO代理的一加体验店全部关门。据称这是一加决定的,不是代理商不愿意做的结果。

QQ截图20151123083846

去年年底,一加首家线下体验店在蓝色港湾开业,刘作虎表示为了解决线上获取产品信息但是无法体验产品的痛点问题。而从数据来看一年只开业了45家,这样的速度确实也说明线下遇到了阻碍。

对一加产品来说,线下溢价不足。而且一加主打性价比,成本过高。代理不好推在线下产生一些问题也很正常。或许也是个转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