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 X VS 小米4c:颜值王PK性能控

一加手机 X VS 小米4c:颜值王PK性能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3/160739.shtml report 13392 近几个月手机圈迎来了一场激烈的眼球争夺赛,从千元以下的战争蔓延到了1000元—1500元的区间内,众多国产厂商开始争夺这个曾经冷门且尴尬的价格段,从小米4c到魅蓝metal,再到一加手机 X,1500元左右的机型终于被捧成了用户购机的新焦点。
  近几个月手机圈迎来了一场激烈的眼球争夺赛,从千元以下的战争蔓延到了1000元—1500元的区间内,众多国产厂商开始争夺这个曾经冷门且尴尬的价格段,从小米4c到魅蓝metal,再到一加手机 X,1500元左右的机型终于被捧成了用户购机的新焦点。

小米4c和一加手机 X是1500元左右的两款新机代表,并且带来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从外观到系统,我们看到了两家风格迥异的厂商的中端之作,然而从价格段来看,这两款中端产品又同样指向了一类受众。在小而美的范围中, 一加手机 X与小米4c究竟谁才是该价位中更值得购买的产品。

首先在一加手机 X和小米4c配置的对比中,我们看到了整体较为雷同的配置参数,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型而言,在配置参数上的确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在这个局限性之外,小米4c致力于用户获得更高的价比和体验,一加手机 X带来了1500元也可以享受到的精致设计。

针对这个价位找寻突破口,的确可以作文章的地方非常有限,更不要说多么的有特色和与众不同。毕竟针对入门产品与中端产品而言,受到产品性价比以及成本的限制,在设计上付出的心血会明显降低,有幸我们看到了精工细作的一加和性价比从不令人失望的小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