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9或将按时获得安卓月度安全升级

HTC A9或将按时获得安卓月度安全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18.shtml report 1189 HTC此前曾表示,他们的One A9会在不晚于Nexus设备15天获得谷歌发布的升级。虽然外界对这个承诺半信半疑,但在日前,这家台湾厂商的确依照承诺按时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月度安全升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3日消息——HTC此前曾表示,他们的One A9会在不晚于Nexus设备15天获得谷歌发布的升级。虽然外界对这个承诺半信半疑,但在日前,这家台湾厂商的确依照承诺按时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月度安全升级。

128215072

当去年发布HTC One M9时,HTC曾信誓旦旦地承诺会在不晚于谷歌90天之内为这款手机发布Android 5.0升级,包括运营商定制版本。但很遗憾,他们未能兑现自己的承诺。不过这一次,HTC的确没有让用户失望。据悉,本次OTA升级不仅包含11月安全升级,还有对于相机和续航能力的改进。但遗憾的是,本次升级目前仅适用于美国无锁版A9,其余的版本——包括运营商定制版和欧洲无锁版——并不适用于15日(工作日而非自然日)的升级承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