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快才畅快 11月30号vivo X6震撼来袭

够快才畅快 11月30号vivo X6震撼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32.shtml report 960

距离vivo X6发布会还有5天时间,11月30日vivo将在水立方带来孩子已经预热已久的vivo X6,从之前手机之家收到的邀请函可以看出,vivo X6的主打便是“快”,相信配置方面肯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从之前vivo官方微博放出的一系列预热海报来看,vivo X6还是相当灵让你期待的。而今天,vivo微博上又放出一张海报,显示vivo X6将配备4GBD的超大运行内存,乐享速度与激情。

  作为今年的压轴之作,出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vivo X6可谓是亮点十足,不仅有超大运行内存,还有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此外还有全新的Hi-Fi...相信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功能亮点也会爆出,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30号的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