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邀请函曝光 将在月底发布新机

vivo X6邀请函曝光 将在月底发布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57.shtml report 1363

早前就已经爆出vivo将在本月发布年度旗舰产品vivo X6,而今日邀请函正式曝光,发布会时间定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盛大发布会。根据邀请函提供的信息和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vivo X6可能配备2K显示屏,还有可能支持全新的触控技术3D Touch,亮点十足。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还将支持3D Touch,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和32GB ROM,主摄像头采用2100万像素的索尼IMX300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也会达到1200万像素。

从工信部公布的外观图看来,vivo X6后壳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靠上部分拥有指纹识别模块,顶部设计有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与X5Pro设计相似,而正面看来vivo X6的边框非常窄。据称将会有金、银、玫瑰金三种颜色可选。根据配置信息来看,这款机型有可能定位在中高端,售价可能在3000元以内,但确切价格只能等发布会见分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