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亲的好?谷歌或帮三星优化TouchWiz

还是亲的好?谷歌或帮三星优化TouchWi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76.shtml report 754 近来有消息称谷歌正计划与三星合作,帮助三星优化其TouchWiz。如果传闻属实,那对三星用户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6日消息——近来有消息称谷歌正计划与三星合作,帮助三星优化其TouchWiz。如果传闻属实,那对三星用户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屏幕快照 2015-11-26 上午1

虽然三星都在不断优化其TouchWiz系统,但用户的吐槽声总是不断且强烈。如果有谷歌的帮助克服一些诸如定制过程中的问题,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希望传闻成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