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挑战双三防 海信金刚II上市发布

无惧挑战双三防 海信金刚II上市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80.shtml report 3285 身怀绝技,方能无所畏惧,11月26日,海信时尚双三防手机——金刚II全球首发,售价1599元。

身怀绝技,方能无所畏惧,11月26日,海信时尚双三防手机——金刚II全球首发,售价1599元。

1

海信金刚II作为金刚I代的升级版本,同样主打三防功能,但性能却更加优越。除防尘、防水等级由IP54升级到IP IP67,金刚II简约硬朗的时尚外观、安全强劲的信息防护、全网通等给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简约纤薄 锋峭硬朗

海信金刚II的金属边框,搭配金属拉丝条纹,加上CD纹的金属螺钉装饰,时尚品质尽显。顶端四角边框采用踏板条纹的三防软胶材质,增强金刚II防摔性能的同时,带来舒适的手感体验。告别传统三防机的厚重,金刚II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机身优化至8.6mm,外观锋峭纤薄。

2

内外兼修 无敌双三防

一体成型机身骨架、手机双面高精度贴合、前后防撞吸能设计及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造就了金刚II强大的防尘、防水、防摔性能。全新IP67防护等级,六级防尘、七级防水,海信金刚II可在水下1米静置30分钟,轻松实现水下拍照、接打电话。此外,其防摔性能同样引人关注,1米高度6面自由落体均完好无损。

除了机身的物理三防,它在系统安全防护上也是非常优秀,防数据被窃取,清除数据强力彻底,杜绝别有用心之徒恢复数据后加以利用;隐私内容可二次加密,无论是照片、文件、联系人还是短信,仅自己可见,防止隐私泄漏;安全模式下最大限度阻止木马、监听软件的后台运行,杜绝潜在隐患,让移动生活畅快自在。

3

定义更多美好瞬间

金刚II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独立专业拍照键, PDAF极速对焦加中置马达,轻松记录美好生活。此外,其独特的水下潜拍功能,可实现水下1米、30分钟内领略不同的水下视角。

智能互联 畅爽互通

金刚II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运行畅快无阻;全网互通,同时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语音和数据业务;内置WLAN信号桥,支持2.4GHz/5GHz 双频段无线信号,智能互联;全新的Vision UI 3.0系统,智能操作、智能识别、湿手触控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带来更自然舒适的操作体验; 1.5A大电流快充技术,安全与效率多重保障;3200mAh超大容容量,轻松实现超长待机,持久续航。

当前,市场上支持三防功能的手机比较少,海信金刚II以其卓越的双三防性能必定抢占先机,很好的满足用户对三防和时尚的需求。凭借如此优势,不难推测,海信金刚II手机将会迎来销售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