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专属特权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YunOS+专属特权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82.shtml report 9184

11月25日下午14:30,红辣椒醉视发布会暨电影《醉青春》全球首映礼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这场发布会汇集了中国联通、阿里YunOS、优酷、小辣椒等多个公司的大咖。发布会以“特权派的视界”为主题,结合电影和科技,创新展示了红辣椒醉视的“新特权理念”。该机共分为两个版本——红辣椒醉视标准版以及红辣椒醉视PRO版,标准版售价1399,PRO版本的屏幕由5.0HD变更为5.5FHD,还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售价为1699。这款手机将于12月初在联通华盛天猫旗舰店进行售卖。

image001

在今日发布会公布的权益中,最大的福利莫过于为期半年每月6G的视频流量了,此外红辣椒醉视的用户还将立刻成为优酷土豆的黄金VIP会员,从此看视频再也无需等待90秒的广告了。红辣椒醉视的其他权益还包括:打开淘宝APP便有2元现金券、10元超市券等着你,打开支付宝还有5元红包,同时,支付宝所有的线上促销都会优先通知到你。当然,虾米音乐专属特权同样不能少。作为音质最好、国内数一数二的音乐软件,拿起红辣椒醉视手机的那一刻,你就成为了虾米音乐的VIP,几十万无损歌曲人你下载。

image003

红辣椒醉视搭载了最新的全生态操作系统阿里YunOS,在年轻化、安全性以及流畅度方面都有不错的体验;其他配置,醉视内置2+16超高速闪存组合,搭载联发科四核64位高速CPU,配备800万+1300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优秀的硬件配置为红辣椒醉视的高性能提供保障。红辣椒醉视有两种版本,标准版售价1399,PRO版由5.0HD变更为5.5FHD,还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售价为1699。

混搭盛宴

和醉视同时发布的还有小辣椒公司出品的电影《醉青春》,小辣椒力邀王泷正、蒋方婷、陈若轩等知名演员和导演韩婷以媲美电影的精良制作,为广大网友打造了一场时尚娱乐盛宴,赢得了年轻人的追捧。基于年轻一代用户偏好的媒体接触与沟通习惯,《醉青春》将登陆优土平台点映,开创了网络电影营销的新模式,为广大网友们呈现高品质影视娱乐享受的同时,也创造了广告主、制片方和网络新媒体等多方共赢的局面。作为出品方的小辣椒手机脱离传统的营销手法,精心洞察碎片时代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娱乐需求,把目光锁定在了广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微电影上,联合优土共同推出了国内颜值最高阵容微电影。智能互联时代,都市群体的消费需求日新月异,敢于创新并能够引领消费需求的企业才能适应时代,赢得用户。

image005

由于电影《醉青春》的加入,红辣椒醉视的发布会少了科技产品的严肃和坚硬,多了一些电影的灵巧和生动。发布会在红毯仪式后正式开始,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白杰以脱口秀的形式登场,他用幽默的语言,针砭手机圈内的市场混局和营销乱象,更将这场发布会的混搭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

四方峰会

四方峰会可谓是本场发布会最大的惊喜,中国联通、阿里YunOS、优酷、小辣椒等多个巨头的大佬围坐在一起,以对话形式围绕着大生态战略及产业链精细合作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卫国从产业链生态合作展开,深入浅出分析了联通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如何创新经营流量价值等问题,并分享了醉系列品牌的核心理念。

image007

而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则更多的从互联网内容的供给服务上,分析了互联网产业和传统行业如何创新合作形式,构建多元价值的共赢大生态等问题。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YunOS事业部总经理张春晖从系统开发者的角度看待问题,他首先强调了手机安全在移动支付中的重要性,继而简述了阿里YunOS系统在大数据资源的优势。他还表示阿里YunOS将坚持为中小品牌服务,为中小品牌赋能,让他们在产品上能够与大品牌具有同等的话语权。

image009

小辣椒公司董事长王晓雁则另辟蹊径,以一个产品经理的视角分享自己做产品的心得,他坦言醉视是一款很感性的产品,好的产品是有情绪反馈的。他还表示,小辣椒经过多年的战略运作和品牌运营,已经从单一的线上品牌转型为线上线下运营商三条线齐头并进的全方位品牌。作为创业公司,小辣椒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开放与合作,在自我发展的同时,推动共同发展,这是小辣椒一以贯之的品牌合作理念。最好的时代远没有到来,互联网下一轮红利在移动互联,小辣椒很愿意和合作伙伴一起分享。

玩转工业设计

红辣椒醉视是中国联通和小辣椒合作的第二款产品,对比此前性价比惊人的红辣椒任性版,醉视在颜值上和手感上提升很多,无论是使用的材料还是工业设计,在国产机群中都属上乘之作。优秀的机身曲线设计和2.5D屏幕,给醉视带来了优越的握持体验和档次上的提升,即使是图片上也能感受到那份典雅与精致。

image012

另外,醉视的背部弧面设计也十分吸引人。由于业内目前普遍采用直板机身设计,后盖比较平整紧实,侧面纤薄光滑,手机平置桌面时,由于摩擦力和接触面的关系,不易拿起,易造成手机滑落。红辣椒醉视的采用符合人体美学设计,考虑到东方人手指比较纤细,醉视的设计师在机身设计向上的30度以及正面内收15度弧度,使机身背部稍稍隆起,保证了最舒适的性感弧度,在增大手掌与机盖贴的面积、减小压强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系数,增大手掌与机盖贴合的面积,保证每一次拿起手机的不会掉落。另一方面,醉视的摄像头设计也很巧妙,在保证高像素的同时,醉视将摄头做成了醒目的内凹设计。不会像iPhone6一样,会因为摄像头的凸起而造成镜头磨损。

image014

醉视的核心竞争力是整体体验和质感,对小辣椒的工业设计能力、材质的运用以及加工工艺把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可置否,未来小辣椒公司将把重心从性价比延伸到参数之外的领域,比如性能说明不了的工业设计以及价格描述不了人性化系统体验。

特权派的定义

在电影主创见面环节,主持人问及电影女主角 “特权”是什么,她坦言特权就是“被爱”。对于什么是特权这个问题,或许答案有很多种,但一款产品如果能照顾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用户从早到晚都有被爱的感觉,那基本上就达到“特权”的标准了。红辣椒醉视是中国联通积极拥抱“互联网+”,不断加深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的结果。中国联通要打造运营商生态的目的很明显——打造优质的生态链,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特权派,站在科技的最前沿。

image015

红辣椒醉视在发掘美的同时,力求覆盖更多的用户群,朝着市场需求的方向发展。醉视秉持的是“新特权主义”现代设计理念,创造出极具动感与视觉冲击力的柔美造型。所谓“新特权主义”,就是一方面传承并发扬传统机型的设计特征,另一方面诠释着自信而势不可挡的特权气势。从新特权主义的诞生到大生态的搭建,红辣椒醉视不仅将给用户带去审美与自信的觉醒,更将移动互联网的红利分享给每一个消费者,让所有人都站在科技最前线,享受特权生态带来的极致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