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来临 华为麦芒4手机伴你共度

感恩节来临 华为麦芒4手机伴你共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88.shtml report 2644 感恩节来临,在大城市忙碌了一年的年轻人,也是时候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感恩一年来帮助自己的朋友们,互送礼物成为表达感激之情的方式之一。

感恩节来临,在大城市忙碌了一年的年轻人,也是时候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感恩一年来帮助自己的朋友们,互送礼物成为表达感激之情的方式之一。

礼物是需要用心挑选的,为年轻人挑选礼物更要用心。华为麦芒4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手机机型,凭借时尚外观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最适合在感恩节送给年轻人的礼物。

1

华为麦芒4金属占比高达90%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金属质感美,2.5D弧面屏更让机身呈现出曲线感,与机身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感,十分符合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

2

1300万像素堆栈式超级低光后置摄像头,配以强大的照片美化功能,让用户能随时随地拍出高质量照片与视频。无金属环指纹识别的全新升级,通过指纹不但可以实现极速解锁,更可实现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指纹关闭闹钟等多种功能。配备的3000mAh超大能量密度电池,具有超强的续航能力,这些良好的使用体验令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利,十分符合其快节奏的生活需求。

3

凭着4G全网通、极速指纹解锁、双天线切换技术,麦芒4成为年轻消费者在奋斗路上的最佳伴侣。其实每一代麦芒手机都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麦芒第一代发出宣言:“青春是一种刺,有尖锐才锋芒,刺穿一切虚伪、打破所有陈规,保持不妥协的姿态,用棱角改变世界的圆滑”,麦芒第二代鼓励行动:“年轻就要去经历”,麦芒第三代演绎磨砺:“磨砺锋芒生命绽放”,到第四代麦芒的“磨砺见真我”,每一代麦芒宣言都能引发年轻消费者的共鸣。

4

一直以来,华为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尤其麦芒4定位年轻消费者,深知年轻消费群体真实需求,与年轻消费者们风雨同舟。可以说是年轻人奋斗之路上的好知己,因而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年轻消费者送出华为麦芒4是极为明智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