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足太伤心? 华为G7 Plus助你追新剧

看国足太伤心? 华为G7 Plus助你追新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74.shtml report 3591 在经历了一场裁判误判和无数次击中门柱横梁的比赛之后,国足的将士们在客场与中国香港对战成了平局,对于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中国队来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在经历了一场裁判误判和无数次击中门柱横梁的比赛之后,国足的将士们在客场与中国香港对战成了平局,对于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中国队来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离他们越来越远了。对于广大的中国球迷来说,他们再次对国足失去了信心,注意力也从足球转向了热播剧。

说起热播剧,近期电视剧圈子中有两部作品非常火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和《琅琊榜》让广大的球迷把目光从对国足的失望转移到了赵小亮于潘芸的办公室恋情以及靖王哥哥的美貌中,电视剧也罢,国足也好,无论我们关注什么,如何快速的观看才是我们追剧追足球之外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1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升级,大部分消费者的家中已经开始用上光纤宽带了,速度要比之前快很多,可到了某个人多的时段,速度依旧很慢。拿小编我来说,家里是 20M光纤,使用网络的设备大概有7 8种,小区用网人少时,我可以一边下电影,一边看电视剧。可到了人多的时间,我只能二选一了。不过自从我用了华为G7 Plus之后,这个现象就此改变,并且华为G7 Plus还带给我非常多的惊喜。

2

首先就是华为G7 Plus为我们追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网络加速功能,毕竟我们在家经常要使用WiFi上网,而华为G7 Plus可以让我们在同等的WiFi环境环境下,通过Pa和LNA技术,有效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功率和灵敏度可以提升3dB,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下载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在同等的WiFi环境下,使用华为G7 Plus的观众可以率先看到喜欢的热播剧,并且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3

当然,光是提高WiFi连接率虽然可以让我们追剧成功,可如何舒适的看热播剧并保护我们的眼睛也同样重要。华为G7 Plus在这点上同样表现非常出色,2.5D弧面TP设计屏幕首次配备到中端机上,2.5D弧面屏指的是玻璃的中心有一个平面区域,周边则以弧面过度,也就是在平面玻璃的基础上对边缘进行了弧度处理,并且2.5D屏幕的好处在于提升了视觉张力。当然,2.5D屏幕的弧面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另外,让小编我惊艳的不仅仅是2.5D弧面屏和WiFi+设计,华为G7 Plus在做工和人性化设计上也同样出色,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工艺上采用了陶瓷喷砂,而纳米科技的注塑使其成为了高颜值的手机。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的加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轻松自在。

4

随着国足的出现渺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热播剧,而华为G7 Plus所打出的自在怡然的品牌口号让我们体验了轻松自在的追剧环节,高颜值的外观、2.5D弧面屏、WiFi+技术的应用让消费者在追剧的同时还能体验快感。从这点上看,华为G7 Plus在目前这个追剧的热浪中,将会成为消费者必备用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