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续航+全网通 华为畅享5良心千元机

强力续航+全网通 华为畅享5良心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791.shtml report 3344 如今,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样工具,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满足我们日常通讯需要。但是多年来,在广大手机用户的日常体验过程中却发现,尽管现在我们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了,但是手机电量是否充沛,以及通讯运营商的兼容性

如今,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样工具,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满足我们日常通讯需要。但是多年来,在广大手机用户的日常体验过程中却发现,尽管现在我们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了,但是手机电量是否充沛,以及通讯运营商的兼容性,却成为了很多人最为头疼的问题。

华为作为国内顶尖的手机品牌,面对这样的问题,也专门打造了一款与用户需求紧密相关的良心之作。前不久华为推出的畅享5手机,以其强大的续航能力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的兼容性,迅速获得了千万手机用户的青睐。

超大电池容量 长时间通话无压力

1

现如今,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也成为了众多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一支队伍。尽快现在手机功能越发强大,但是很多手机品牌却忽略了一个最紧要的问题,那就是在保障手机功能强大的前提下,还要提供充足的续航时间,否则将会给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华为畅享5所配备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华为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正好弥补了我们手机续航上的问题。有了这样强大的电力支持,对于轻度手机使用者可使用90个小时 ,而对于那些手机屏幕整日都保持在开启状态的重度用户来说,该机也能够保持4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除此之外,华为畅享5还内置了快速充电技术,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充电5分钟,通话三小时”的便利之处。

4G全网通 通讯再无界限

2

手机最初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让人们通讯变得更加便捷,如果连这样的需求都不能达到的话,恐怕也不能够被广大手机用户所认可。华为畅享5采用了双卡槽设计,拥有两张Micro SIM卡,并且支持电信副卡。其中,双卡槽的设计让两张SIM卡平行使用,联系人、短信息、电话沟通同时存在而彼此不冲突,支持盲插操作。而且,华为畅享5是真正的全网通,可以自由使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2G/3G/4G网络,三大运营商通吃,免去了运营商不兼容,让用户可以做到社交、通讯再无界限。

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使用制作工艺精良的LDS天线,加上华为独有的无线连接技术和严格的验收标准,信号灵敏度远高于业内平均标准,所以不管你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随时随地保持通讯顺畅。

华为畅享5在产品卖点上,紧密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在续航能力和运营商兼容性上均有非常突出的表现。除此之外,华为畅享5还配备了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功能上同样出色。而综合来看,畅享5售价虽然不足1000元,但是该机的各方面功能却都表现的十分突出,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款手机称得上是一款良心千元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