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前后?锤子旗舰T2消息再曝光

12月25日前后?锤子旗舰T2消息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28.shtml report 1260 手机之家11月27日消息,除了目前已经发布新机的华为、酷派、小米等厂商之外,锤子也将在年底之前带来自家的全新手机,而且还是最新的旗舰锤子T2。
  手机之家11月27日消息,除了目前已经发布新机的华为、酷派、小米等厂商之外,锤子也将在年底之前带来自家的全新手机,而且还是最新的旗舰T2。

目前有知情人士透漏,锤子T2的发布时间在12月25日左右。根据此前消息,这个时间段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据悉,锤子T2将配备指纹识别,并会嵌入锤子Logo中,虽然理论上说,这个可能性比较小(毕竟会影响识别面积)但是倘若真是如此设计的话,的确非常令人期待。

根据锤子T2的跑分信息来看,该机配备5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和3GB RAM,摄像头搭载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运行Android 5.1系统。

此前网友公布的谍照显示新机整体外形与上一代的T1相似,依旧采用双2.5D玻璃机身,三颗标识性的实体按键,采用Type-C接口。仅看曝光图,的确非常美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