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充值 Smartisan T2将有神秘惊喜

信仰充值 Smartisan T2将有神秘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9/159734.shtml report 773 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最新消息微博用户@摩卡RQ曝光了Smartisan T2的信息,骁龙820以及指纹识别等都不会出现在T2身上,但是@摩卡RQ依旧暗示T2有脱俗的地方。
  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最新消息微博用户@摩卡RQ曝光了Smartisan T2的信息,骁龙820以及指纹识别等都不会出现在T2身上,但是@摩卡RQ依旧暗示T2有脱俗的地方。

@摩卡RQ透露了更多关于Smartisan T2的相关信息,他表示Smartisan T2将于11月正式跟大家见面,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处理器不是骁龙820,没有搭载指纹识别以及此前传言的双摄像头等技术。

但是@摩卡RQ暗示,Smartisan T2依旧会有惊喜,并且是让打击准备掏钱的惊喜。PS:这句说的好,充值信仰就不要在乎这些细节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