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Moto X 极 Moto防碎屏新机曝光

命名Moto X 极 Moto防碎屏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29.shtml report 1362 微博上有网友晒出了Moto X Force国行版本的真机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机将命名为“Moto X 极”,至于国行版名为“Moto X 极”的原因,当下还并未得到证实,不过按照该机的具体信息来看,比较可能的是为了便于记忆和防碎屏(极致?)的意思。
  手机之家11月27日消息,上个月摩托罗拉和Verizon在纽约发布了DROID Turbo 2,也就是国际版的Moto X Force。目前该机的国行版已经拿到入网许可,发布时间和防碎屏也成了用户最关注的部分。

目前微博上有网友晒出了Moto X Force国行版本的真机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机将命名为“Moto X 极”,至于国行版名为“Moto X 极”的原因,当下还并未得到证实,不过按照该机的具体信息来看,比较可能的是为了便于记忆和防碎屏(极致?)的意思。

据悉Moto X 极的触控屏采用五层结构设计,其中包括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因此可以保障多种场景下跌落的安全性。

“Moto X 极”配备5.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560,像素密度为540ppi。摄像头方面,该机搭载500万+21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Moto X 极”搭载主频为2.0GHz的骁龙810处理器,搭配3GB运存+32/64GB机身存储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安卓5.1.1系统。

最新消息表示“Moto X 极”或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价格或在4000元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