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频发 Moto X Force售价或为4799元

新机频发 Moto X Force售价或为4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35.shtml report 1313 摩托罗拉此前正式在纽约发布了Droid Turbo 2,而随后推出的国际版则被称作是Moto X Force,目前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近日,这款公布已久的防碎屏手机正式亮相工信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7日消息——摩托罗拉此前正式在纽约发布了Droid Turbo 2,而随后推出的国际版则被称作是Moto X Force,目前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近日,这款公布已久的防碎屏手机正式亮相工信部。

128357833

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机型型号为XT1581。机身厚度7.5毫米,重166克,目前提供的颜色为灰色。硬件规格上与国际版一致,配备5.4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提供500W前置+2100W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同时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网络制式上,Moto X Force还支持全网通。

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防碎屏设计,采用的是Moto自家的Shatter Shield技术,内置柔性AMOLED屏幕内包含五层结构,当设备一旦摔落时屏幕区域会发生弯曲。据悉,Moto X Force国行版将在12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或为47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