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有多畅快 新机vivo X6配置猜想

你到底有多畅快 新机vivo X6配置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36.shtml report 1887

vivo X6马上就要发布了,无论是谍照也好,配置也好都已经爆出了一大堆,但是否属实还请网友自行甄别,不过话说回来正所谓所谓无风不起浪,同样也没有不透风的墙,今天就来盘点一下vivo X6曝光的配置。

vivo X6将于本月30号在水立方发布,并且在会中可能发布三款产品,从曝光的配置来看vivo X6相当强悍,有点一改以前的风格,vivo X6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Tri-Cluster架构也,提供三个丛集的处理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两颗ARM 2.5GHz Cortex-A72所组成的单架构,第二、第三个部分分别含四颗ARM Cortex-A53的架构,其中一个架构负责中等负载任务,频率为2.0GHz,另一个则负责执行轻度负载任务,频率为1.4GHz。此外,官方也曾通过微博宣布,为了突出该机的“快”的特点,vivo X6将配备4GB大运存。

 

除此之外,外另外两款机型也在工信部网站上曝光分别是vivo X6 Plus L和vivo X6 Plus D,并且从工信部爆出来看,颜值超高。配置方面预计将配置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芯片使用的是联发科Helio X20芯片。内存不出意外的话是4GB运行内存。拍照部分主相机采用了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使用了1200万像素。看来拍照将是一大卖点。喜欢的朋友就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