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乐玩2发布会:指纹邀请函+美食跨界

TCL乐玩2发布会:指纹邀请函+美食跨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87.shtml report 2056

 

近日,部分媒体在朋友圈晒出了TCL乐玩2的实体邀请函。可以看出,这次TCL乐玩2邀请函的设计充满创意,也相当有趣。实体邀请函是以乐玩2手机机型为邀请函外形设计的,将指纹特色与手机贴膜进行创意结合。也就是说,只有将贴膜与邀请函完美贴合才能显示出完整的内容。

邀请函

配图:实体邀请函

除了创意邀请函,TCL还与百度外卖联合举办了更有创意的跨界合作活动——“乐在wan中”。24日起,用户在百度外卖APP购买牛肉面并破解乐玩2倒计时海报中的摩斯密码,就有机会赢取TCL乐玩新品和金碗套餐。现在,活动依旧如火如荼,各大媒体网站也纷纷报道。

事实上,对于TCL来说,跨界合作已属平常。纵观TCL的“跨界史”,曾涉足过很多领域,有房地产、银行、旅游业甚至娱乐圈。TCL的每次跨界都有其深意,但相比之下,这一次的跨界似乎更接地气、更具人气。这也正是这次跨界活动的好玩之处。只有让用户愿意跟你玩,并能玩在一起,活动才能最大范围地推广出去。在吃货变成“可爱”、“爱生活”代名词的今天,把握流行文化,将科技产品的发布会预热与美食结合,再加上“破解摩斯密码”的趣味游戏、“赢取手机和金碗”的诱导,不能不说这次活动创意十足、趣味无穷。

更重要的是,TCL与百度外卖的跨界活动诚意十足。不仅有新品手机和金碗作为奖品,而且周期长达八天,直到产品发布,可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截止目前,这个美食活动+创意海报+土豪奖品的搭配,已经征服了众多吃货。离活动结束还有四天,让我们一起捧金碗,赢手机,吃半价牛肉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