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用上小米5 新机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雷军用上小米5 新机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10.shtml report 736 手机之家11月30日消息,根据此前雷军发微博的规律,一直用着小米旗下的最新机型,比如此前的小米4c。目前雷军的微博尾巴变成了小米手机,具体型号没有显示。看来就是小米5的样机无疑。
  手机之家11月30日消息,根据此前雷军发微博的规律,一直用着小米旗下的最新机型,比如此前的小米4c。目前雷军的微博尾巴变成了小米手机,具体型号没有显示。看来就是小米5的样机无疑。

在红米Note 3发布会之后雷军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大方承认,目前他正在使用小米5,表示小米5“非常好,很惊艳”。

看来雷军更新的微博这几条新微博用的的确是小米5,看来小米的新旗舰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新年之前发布是没有问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