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压轴魅族压场 年底好戏即将上演

小米压轴魅族压场 年底好戏即将上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38.shtml report 3252


11月23日10点,魅族科技发布“主页君做一次标题党:「音乐人@梁翘柏到访,魅族重燃音乐梦想?」”的博文,正式发布了音乐人梁翘柏海报。下午14点,魅族科技再次发微博,表示“哈曼声学总监李胜波携手梁翘柏,将打造下一个音乐传奇?25日10:00见。”随后魅族家配件君转发回应“11月25日,压场好声音,等你来听”。那么,魅族所指的音乐传奇、压场好声音究竟是什么呢?真相揭晓已定格于11月25日10点。

1.jpg
2.jpg

而在同,小米也通过微博发布了海报,称“美好的事情明天发生”,并有舞者到场演出,为11月24日红米Note3发布会造势,声称“压轴好戏即将上演”。

这次魅族、小米又是“凑到了一起”。魅族这次有先后担任《我是歌手》、《中国强音》、《蒙面歌王》三档音乐真人秀节目的音乐总监音乐人梁翘柏,哈曼声学总监李胜波助阵。而小米邀请了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巡演舞者助演。一个主打音乐声音品质路线,一个用舞蹈掀起现场热度。不难看出,魅族看重的是音质内容,而小米注重的是氛围营造。

回顾魅族近来的动作,每一次的“心思”花费终目的都是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那么此次魅族携手音乐人梁翘柏、声学专家李胜波,所创造的音乐传奇,是将和魅族的产品有关呢?还是一起实现音乐梦想呢?这次的魅族“压场”会有怎样的惊喜?会给小米的“压轴”怎样一击?11月25日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