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小众的土豪 黄金版黑莓Priv上市

做最小众的土豪 黄金版黑莓Priv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24.shtml report 1569 黑莓的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采用了可以将物理键盘隐藏起来的滑盖造型,而目前这款Priv已经在美国上市,并且从12月5日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售,当然也包括越南。之所以要提到越南,主要是为那些有兴趣购买黄金版Priv用户提供第一手信息。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30日消息——黑莓的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采用了可以将物理键盘隐藏起来的滑盖造型,而目前这款Priv已经在美国上市,并且从12月5日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售,当然也包括越南。之所以要提到越南,主要是为那些有兴趣购买黄金版Priv用户提供第一手信息。

128531233
128531168

最近,来自越南的Karalux公司又打起了Priv的主意,之前这家公司就以推出各种黄金版智能手机而著称,包括黑莓Q10和Passport都被Karalux公司改造过。普通版本的黑莓Priv售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75元),而这一次被改造成黄金版后,价格自然要提高不少。据悉,打造这款黄金版Priv需要手工将手机拆开,并且耗费多个小时进行镀金。Karalux公司表示,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额外支付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240元)就可以提供Priv的镀金服务。而再加上Priv在越南国内的售价,这台黄金版黑莓Priv一共需要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16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