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滑屏 黑莓Priv最终定价约5600

双曲面+滑屏 黑莓Priv最终定价约56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14.shtml report 1630 作为黑莓首次彻底投入谷歌怀抱的转型之作,BlackBerry Priv此前已经在加拿大官方网站开始了预约登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3日消息——作为黑莓首次彻底投入谷歌怀抱的转型之作,BlackBerry Priv此前已经在加拿大官方网站开始了预约登记。而现在,黑莓官方再次放出了该机的约售页面,并显示无锁版的BlackBerry Priv在美国的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元左右),用户成功下单后将在11月16日发货。不过,很快黑莓官方又撤下了该网页,看上去似乎一直调整正式发布的时间。

126777622

实际上,自从黑莓开启BlackBerry Priv预约登记之后,该机或将在11月份正式登场便已经没有了多少悬念,并且不久前英国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也表示将于11月6日独家发售BlackBerry Priv,至于合约价为每月45英镑(约合人民币441元),裸机价格则为579英镑(约合人民币5678元)。至于黑莓官网这次出现BlackBerry Priv的预售页面,然后又迅速撤下,看起来或许并不是什么员工的“疏忽大意”。因为此前有国外媒体MobileSyrup截取的官方宣传广告显示,BlackBerry Priv将可能于10月23日开始接受预订。所以预售页面的上线,然后又移除更多可能是官方的宣传手段,对外暗示这款黑莓新机将在本周五(10月23日)开始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