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性价比热机 富可视M680新品来袭

百元性价比热机 富可视M680新品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33.shtml report 2072 千元以下的手机目前可以选择的产品非常多,而在众多百元机中配置、做工较好的基本都是价位在1000元左右的机型。这部分机子因为做工好配置高,且价格适中而成为当前为热门机型。

千元以下的手机目前可以选择的产品非常多,而在众多百元机中配置、做工较好的基本都是价位在1000元左右的机型。这部分机子因为做工好配置高,且价格适中而成为当前为热门机型。

1

富可视M680作为百元档中外观配置突出的一款机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该产品在淘宝发起的众筹活动得到了较好的回应,当然肯定还有很多未曾使用过该品牌产品的消费者正在犹豫,担心产品的性能是否过关。

2

据了解富可视是一个来自于美国的品牌,2013年初入手机行业,选苹果一级代工厂商代工,首度备战天猫618手机节,便以两款产品创销量传奇。而在台湾富可视因为有着苹果的做工,小米的价格而备受亲耐。

3

而在手机使用性能上,富可视个性化UI以贴近使用者的操作方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即将发布的这款M680据说更将配备新Inlife UI 2.0.这款UI界面不仅配备了新的色彩识别、图标分类。更添加了【程式集】,对于不喜欢桌面太多APP的整理狂来说更为贴心有条理。

4

至于硬件配置上,联发科MT6753 八核处理器,搭配着2GB+16GB内存,给用户流畅的游戏、视频体验;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F2.2大光圈,对于爱自拍爱晒照的朋友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999元对于这样一款性能优良,做工精细的金属手机来说,无疑物有所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