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评测:4GB大运存带来畅快体验

vivo X6评测:4GB大运存带来畅快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52.shtml report 27251

还记得上一次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手机还是2014年,当时发布的是Xshot,Xshot在当时可以说是红极一时,之后vivo在2015年又推出了vivo X5Pro。对于这个热闹的手机圈,一个月数十场的发布会让人们眼花缭乱,而作为一名手机编辑更是应接不暇,在我的印象中,距离上一次vivo发布新机可以说是等了太久,我也等了太久,但它今天还是来了,半年后vivo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旗舰产品——vivo X6。

vivo X6的出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vivo的创新力以及高超的设计、工艺,vivo X6带着诸多亮点来到我们面前,接下来让我们好好品味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