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够精彩 华为畅享5走进十城联欢

爱生活够精彩 华为畅享5走进十城联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1/161967.shtml report 3764 上周末,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在北京拉开序幕。在本次活动中,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华为携旗下畅想5与G7 PLUS两款产品同时与大家见面。

上周末,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在北京拉开序幕。在本次活动中,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华为携旗下畅想5与G7 PLUS两款产品同时与大家见面。其中,华为畅想5作为上市仅仅一个月的新产品,凭借其超长续航的强大优势,早已获得了千万年轻人的青睐,更为华为创造了一个销量奇迹。

1

在本次“爱生活够精彩”的活动中,为了满足广大年轻人的需求,华为特别为畅享5设计了三大体验环节,活动参与者不仅能够观看到精彩的演出,还能在亲身体验这款手机的独特魅力,同时参与有奖互动活动,而奖励就是一部华为畅享5手机。

爱生活够精彩 十城联动

2

本次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作为本年度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伴随着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青岛、郑州、西安等城市的陆续落地,作为活动收官城市的北京终于也在本周日顺利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本次在北京地区活动开始之前,活动场外就已经人满为患了。在总共分为三步的产品体验流程中,首先就是参与者入场后需要领取闯关卡;其次要参加电力挑战区、反向充电区、青春玩不停区三个活动区域的互动活动,大家每一次在活动区域完成挑战任务后都会在闯关卡上得到相应的印记;最后我们就能够以闯关卡上面的印记数量兑换相应里面,能否多夺得畅享5手机,就要看大家是否能够通关所有挑战。

电力派对 无限精彩

3

自从华为畅享5上市以来,消费者对该机最满意的就是其超长待机时间,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结合华为智点3.0节能系统,对于那些整日都在摆弄手机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也正因为畅享5在续航时间上存在的巨大优势,所以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该机的电力进行相关体验与挑战。

在电力挑战区,活动参与者将分别使用华为畅享5手机进行音乐体验,在现场千人的轮流体验中,那部畅享5体验机电力依然坚挺,丝毫没有电量不足的趋势,让现场很多刚刚接触到畅享5的朋友大感意外;在反向充电区,参与者可以体验到畅享5超大电池容量与反向充电功能的完美结合;在青春玩不停区域中,参与者可以使用畅享5手机进行体感游戏挑战。丰富的互动活动让在场不年轻人真正的疯狂了一把,同时也真正的感受到了华为畅享5“青春玩不停”这句口号的核心意义。

4

其实,华为畅享5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广大年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在本来就很扎实的群众基础与良好的口碑环境下,华为利用互线下动活动这种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营销方式,再结合线上互联网营销双管齐下的去更深入的影响其受众群体。虽然华为这样做显得费心费力,但也不得不说这确实是尊重消费者的营销模式,相信华为未来还会陆续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优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