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小王子 揭华为畅享5超长续航之谜

续航小王子 揭华为畅享5超长续航之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23.shtml report 3306 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不过,消费者对华为畅享5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降温,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华为畅享5都在向外界证明,自己就是最理想的千元机。

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不过,消费者对华为畅享5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降温,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华为畅享5都在向外界证明,自己就是最理想的千元机。尤其是它4000mAh的超大电量,超长续航、快速充电的功能,已经成为了时下快节奏生活的有力帮助,让手机用户,无论是平时的工作、沟通联络;娱乐消遣,看剧玩游戏;还是出门在外,拍照、导航,都能无拘束的使用手机,摆脱了电源的束缚,享受更加自由的生活。

不过,在这样极致的电量使用体验背后,却是无数接近“变态”的测试最终淬炼出的高品质。可以说,畅享5超长续航的背后,正是华为一以贯之的品质追求。

极限挑战锻造超长续航

1

华为畅享5拥有的这块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加上华为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让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轻度手机使用者可使用90个小时 ,而对于那些手机屏幕整日都保持在开启状态的重度用户来说,该机也能够保持4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同款机型,虽然很多产品的功能十分强大,但手机的续航时间严重不足。尤其是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其能源消耗速度也在直线上升,很多手机用户必须一天充电好几次,无论是工作还是出游,都只能随身携带移动电源。

畅享5敢于向消费者保证这样的待机品质,其实正是因为华为在畅享5上市前就已经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变态测试。这一系列测试证明,华为畅享5可以保证116小时的连续音频播放;39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长;17个小时的连续视频播放;14个小时的连续上网冲浪。所以,就算是重度手机用户,也丝毫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能力。

精工细作保证超高品质

2

在保证超长续航的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配置有快速充电功能,为手机快速“补血”,就算突然没电了,或电量超低,赶紧找个地方,充上10分钟,就能继续坚持3个小时不断电。这种快速充电的功能尤其适合现代社会,有的时候讲电话讲得手机没电了,可是还有几个重要通话没有完成。只要找到个能充电的地方,赶紧充上几分钟,就能继续使用几个小时。如果是普通电池,恐怕就只能看着手机干瞪眼了。而且,华为畅享5的电池在超过500次循环充电后,容量保持率仍能够达到80%以上,就算是用上个两三年,也不用担心手机充不进去电的情况。

一块简简单单的电池,背后却是无数次超越极限的品控测试,一次次的磨砺和极限考验,就是为了保证每一块电池在服务每一个用户的时候,都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所有畅享 5用户放心使用,毫无后顾之忧,这也是畅享5能够畅行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