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玄机!TCL乐玩2发布会海报详解

暗藏玄机!TCL乐玩2发布会海报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1/161986.shtml report 3130

 

12月1日上午,TCL乐玩2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终于发布完毕。可以看出,本次乐玩2倒计时海报是借助一碗牛肉面来演绎的。通过把牛肉面的食材与产品配置的巧妙结合,将信息一一呈现,并与其线下的“牛肉面”活动相呼应。

 

image001image003image005
image007image009image011
image013image015

根据每张倒计时海报中的主体文案,首先可以看出乐玩2的主要配置信息。其中“碗”美屏占比、高“青”屏、“红”外遥控、2个“G”蛋、土豪“筋”、好“快”子、”指“会更好玩,分别对应的配置信息应该是窄边框、高屏幕分辨率、红外线遥控、2G运行内存、土豪金外观、4G+网络以及指纹识别。从这些信息中可知,相较于乐玩1,乐玩2的配置有了大幅度地提升。除了新增指纹识别功能,更是在乐玩2中使用了最新的电信4G+网络,利用载波聚合技术,将网速提升到一个新台阶,使其比一般的4G智能手机更快。

此外,在“倒计时8”“倒计时4”“倒计时1”这三张海报下方,还均有一串摩斯密码,翻译过来分别是:“团餐”“吃啥”“牛肉面”。而这系列摩斯密码,则是配合TCL与百度外卖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的主题为“乐在wan中”的活动。也就是在百度外卖客户端购买牛肉面,破译海报中的摩斯密码,就可能获得TCL新品手机乐玩2以及TCL定制的金碗。TCL利用神秘的摩斯密码与网友积极互动,将线上、线下紧密地结合起来。

经过TCL的一系列发布会预热动作,以及由“一碗牛肉面”引发的连锁创意,不难看出,乐玩2是TCL通讯与中国电信的用心之作。对于现如今迭代迅速的手机圈,TCL通讯推出新品的速度相对较慢,有行业人士分析,TCL通讯可能采用“慢工出精品”的策略,想把每一款产品做好。从目前倒计时海报中曝光的配置来说,乐玩2有不少看点。而具体是否会再给大家惊喜,就要等12月2日发布会现场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