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代工谷歌下代 Nexus平板电脑

华为或代工谷歌下代 Nexus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06.shtml report 670 根据最新的消息,谷歌公司计划在2016年更新其平板产品Nexus 7,而代工厂很有可能会是我国国内通讯业巨头,华为。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谷歌公司计划在2016年更新其平板产品Nexus 7,而代工厂很有可能会是我国国内通讯业巨头,华为。

gg

在Nexus 6P上,华为与谷歌的合作显然非常顺利和良好。就华为来说,这是一次让全球用户都能知晓其名字的一步好棋;华为会再接手Nexus平板的代工也不足为奇,毕竟合则两利。

一款华为制造的Nexus平板电脑?似乎很有意思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