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身段 三星Gear S2将支持iPhone

放下身段 三星Gear S2将支持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61.shtml report 758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一款用于适配智能手表的iOS应用,Gear Manager,该应用的主要用途自然是允许iPhone连接Gear S智能手表,消息人士称,这一应用很快就会上线。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一款用于适配智能手表的iOS应用,Gear Manager,该应用的主要用途自然是允许iPhone连接Gear S智能手表,消息人士称,这一应用很快就会上线。

7194736_7153781_02_thumb

此前三星的智能手表甚至只能适配三星自家手机,大概是太自信了。如此适配更多设备之后,也可以和其他厂牌一较高下,争夺市场买点更多不是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