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配多彩金属背壳 iPhone6C渲染图曝光

获配多彩金属背壳 iPhone6C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25.shtml report 1612 苹果将会推出4寸屏iPhone的传闻,似乎又在最近成了坊间热议的话题。在日本媒体爆料这款iPhone 5s的升级版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随时都有可能推出的消息之后,国外MICGADGET又披露称,它们已收到可靠消息来源的“预告”,将在本周曝光新款iPhone的最新照片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30日消息——苹果将会推出4寸屏iPhone的传闻,似乎又在最近成了坊间热议的话题。在日本媒体爆料这款iPhone 5s的升级版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随时都有可能推出的消息之后,国外MICGADGET又披露称,它们已收到可靠消息来源的“预告”,将在本周曝光新款iPhone的最新照片,有可能是传说中的iPhone 6c,也可能叫别的名称。

128508225

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所谓的4寸屏iPhone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并且也不清楚MICGADGET会在何时放出谍照,但这家网站强调,他们的消息来源在过去都提供过几次准确的iPhone谍照,因此在可信度方面还是比较高。不过,在真机尚未曝光之前,包括MICGADGET自己也不知道会收到怎样的机型,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苹果4寸屏新机确实存在,并且有可能会在不久后推出。

无独有偶,据称与富士康内部人士关系密切的网友@西风冽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鸿海IDPBG事业群一生产课长已经确认了iPhone 6c的真实性,并证实该机确为4英寸触控屏,并采用了多彩金属机身设计,但目前尚未接到该产品的生产任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