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无新意 苹果或在16年推出iPhone6C

依然无新意 苹果或在16年推出iPhone6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2049.shtml report 1113 目前关于新的iPhone产品线有很多传闻,之前我们看到苹果关于iPhone 7已经开始进行了许多各版本的测试,而现在又有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发布全新的iPhone 6c新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30日消息——目前关于新的iPhone产品线有很多传闻,之前我们看到苹果关于iPhone 7已经开始进行了许多各版本的测试,而现在又有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发布全新的iPhone 6c新机。

128615559

这份最新的报告列举了各种消息,包括来自富士康内部的人士也表示一直都在生产iPhone 6c。显然,这款之前已经出现在传闻中的4英寸iPhone已经在生产中,并且同样会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不过由于这款新机属于“C”系列产品,因此并不会拥有最顶级的性能,而3D Touch也将会在iPhone 6c身上缺席。另外,iPhone 6c将会与当年的iPhone 5c一样,具有多个颜色的机身,不过这一次改成了金属材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