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riv迎来固件升级 解决摄像头BUG

黑莓Priv迎来固件升级 解决摄像头BU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74.shtml report 1398 作为黑莓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Priv在系统方面似乎还稍欠火候,但最近黑莓向Priv推送了开卖以来的首次更新,不仅修复了早期购买用户所集中反映的小问题,而且还加入了谷歌12月的安全更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3日消息——作为黑莓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Priv在系统方面似乎还稍欠火候,但最近黑莓向Priv推送了开卖以来的首次更新,不仅修复了早期购买用户所集中反映的小问题,而且还加入了谷歌12月的安全更新。

128677964

据了解,本次Priv升级着重提升了对相机的优化,相机应用启动速度更快,同时在暗光环境下照片画质也有所提升,而考虑到相机一向不是黑莓的长项,这些改进还蛮令人欣慰的。除此以外,升级后Priv的系统稳定性与流畅性更好,意外崩溃或者卡死的频率减少,要知道这对于Priv潜在的商务级消费者颇为重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莓表示包括Hub、Contacts、DTEK等在内的多款Priv内置应用将在本月中旬通过Google Play进行独立升级,新版本Hub与Contacts将整合WhatsApp,DTEK则会加入新的通知选项,而自带键盘将内置新款emoji表情并支持更多语言,Priv用户们不妨留意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