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Pure Edition可更新Android6.0

Moto X Pure Edition可更新Android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01.shtml report 1424 舒斯特尔在帖子中称,“我今天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开始在美国对2015年款Moto X Pure Edition(第三代)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包进行浸泡测试。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高管大卫•舒斯特尔(David Schuster)最近在Google+上发帖称,公司将对Moto X Pure Edition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包进行浸泡测试。舒斯特尔在帖子中称,“我今天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开始在美国对2015年款Moto X Pure Edition(第三代)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包进行浸泡测试。我们下周将对测试进行监控,如果测试结果不错,接下来将正式发布这款更新包。”

128798189

在浸泡测试期间,部分设备将提前获得更新包,以测试其可靠性。摩托罗拉这次浸泡测试将持续约一周时间。如果没有发现问题,摩托罗拉接下来会正式发布这款更新包。在为设备升级到最新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方面,摩托罗拉被公认为是动作最快的第三方厂商之一。它今年的表现同样不会让用户失望。11月份的Android版本数据显示,Android 6.0 Marshmallow仅运行在0.3%的Android设备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