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模块手机 插在电视上的一个模组

nubia模块手机 插在电视上的一个模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65.shtml report 862 日前,有消息称,努比亚正在和酷开电视合作,利用酷开电视的模块化分体升级功能,整合努比亚智能手机,把一台普通的努比亚手机,变身为酷开电视的组成模块,进而打造一台努比亚定制款酷开智能电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8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努比亚正在和酷开电视合作,利用酷开电视的模块化分体升级功能,整合努比亚智能手机,把一台普通的努比亚手机,变身为酷开电视的组成模块,进而打造一台努比亚定制款酷开智能电视。

128818043

据了解,这款努比亚电视搭载55英寸4k分辨率屏幕,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努比亚定制UI,最大的亮点是支持插入努比亚手机,且支持电视屏幕触控以及手势操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