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指纹识别+触控音量键nubiaX8曝光

侧边指纹识别+触控音量键nubiaX8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78.shtml report 1208 近日nubia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宣传图,预示着在本周或许会有新机发布,而网络上也随即出现了据称是nubia X8新机细节照片,看起来该机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功能,音量按键看起来应该是触摸式。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3日消息——近日nubia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宣传图,预示着在本周或许会有新机发布,而网络上也随即出现了据称是nubia X8新机细节照片,看起来该机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功能,音量按键看起来应该是触摸式。

gsmarena_003

侧边指纹在之前的Z9尊享版上就有出现,但这个疑似没有实体按键的音量键,如果笔者没有记错的话,此前并没有哪款手机这么做过,没有按键反馈,确定这么做合适么?当然了,也有一定几率是视觉欺骗。

2pG3-fxirmqc5064216

另外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据微博传言,nubia X8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结合海报图屏幕可能采取nubia Z9式的无边框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