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东南亚市场第一步:ZUK进军印尼

布局东南亚市场第一步:ZUK进军印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78.shtml report 1351 8日,ZUK携手印尼首家暨最大电商:Blibli.com在雅加达正式发布ZUK Z1国际版。ZUK CMO陈劲、Blibli.com CEO Kusumo Martanto、高通印度尼西亚区域主管Shannedy Ong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8日消息——8日,ZUK携手印尼首家暨最大电商:Blibli.com在雅加达正式发布ZUK Z1国际版。ZUK CMO陈劲、Blibli.com CEO Kusumo Martanto、高通印度尼西亚区域主管Shannedy Ong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1

双方宣布ZUK Z1在Blibli.com独家发售,而且这也是 ZUK Z1在东南亚的首次发布。此前,ZUK手机已经于10月26日在迪拜、10月30日在柏林分别举办了发布会,在欧洲和中东市场,ZUK Z1手机都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

2

据悉,ZUK Z1以4499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2074元)的价格在Blibli.com的价格开售。同时Blibli.com还为ZUK Z1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在12月7日至11日期间促销价格为3999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1851元),前500名购机用户还可获得森海塞尔耳机一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