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脏健康 泰控心仪智能体检仪体验

关注心脏健康 泰控心仪智能体检仪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88.shtml report 7725

 

  亚健康的泛滥和过劳死的频发,警告着过度劳累成为工作常态的中国人,是时候改变对工作的态度,“懒散”一些面对生活了。然而,在巨大的生活压力和经济不安全感之下,这一目标似乎很难实现。每天八九点钟下班、周末不定时去公司报道只是普通的节奏,忙碌时,一天吃个面包就是幸运的。

DSC_7502

没日没夜的工作和对身体健康的忽视,让越来越多年轻人与亚健康甚至过劳死的距离更近。而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有人可能会说每天忙得要死哪有时间去体验、去医院,去体检耽误半天,这个月全勤奖又没了,而去医院最少也要耽误两天……为了应对这样的问题,泰控心仪单道心电记录仪横空出世,它解决了人们日常忙碌没时间去体检的困恼,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